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斋戒影响状态?欧文21投换20分 末节连续打铁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迎来东部一场焦点大战,最终密尔沃基雄鹿以117-114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篮网球星欧文21投8中,三分8中2,得到20分7篮板6助攻4失误。

  据了解,欧文近期正在斋戒。很显然,不规律的饮食还是影响了他的状态。4月28日对阵猛龙一战,欧文仅得9分,为全队唯一得分不上双球员。上一战打开拓者,欧文狂投26球,只得到28分。今日一战,杜兰特复出,欧文压力减轻很多,但状态仍旧不佳。

  比赛一上来,欧文就连续两次出手打铁。不过,作为明星球员他也及时调整,找到了手感。首节7分08秒,欧文外线大空位三分飙中。6分45秒,欧文一连串眼花缭乱运球后,罚球线急停中投再中。6分23秒,欧文突入篮下,顶着防守强行后仰跳投命中。欧文的状态起伏较大,此后他又连续出手打铁。所幸,篮网在杜兰特带领下建立领先优势。

  但此后雄鹿巨星字母哥发挥,带领雄鹿反超了比分。第三节10分43秒,欧文单挑雄鹿外线大闸霍勒迪,顶着防守空中停顿强起打中,还制造对方犯规,成功打成2+1。靠着他和杜兰特的发挥,篮网队一直紧紧咬住了比分。

  然而,进入末节决战,欧文开始断电了。他在第四节前3次出手全部打铁,还接连出现了失误。比赛最后1分54秒,欧文面对霍勒迪防守,强行漂移三分出手再中。但此后他错失一记关键的三分投篮,无缘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杜兰特也同样接连错失扳平的三分球。由于两大主将最后时刻失准,篮网也无力追平,最终以3分之差饮恨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