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跻身180俱乐部历史第9 3断3帽化身防守尖兵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常规赛篮网123-109轻取骑士。本场比赛,欧文出战29分钟,11投7中,三分3投全中,轻松砍下16分6篮板3抢断3盖帽,正负值高达+29。值得一提的是,此战过后,欧文成为NBA历史上第9位180俱乐部(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的球员。

  在篮网三巨头中,欧文是最纯粹的得分手。本场尽管哈登缺阵,但球队的组织任务落在了杜兰特身上,而欧文只需要专注于砍分即可。很显然,当欧文不需要同时承担得分+组织任务时,他在进攻端也更为高效。

  首节8分13秒,欧文接杜兰特回传,在三分线外一大步拔起命中。5分43秒,杜兰特运球推进快攻,欧文侧翼接球再飙一记三分,手感也是热得发烫。在欧文的连续砍分带领下,篮网队首节战罢就已经建立2位数领先优势。

  作为一个超强攻击手,欧文本场也是利用突破把篮网防线轻松撕裂。次节还剩下7分多钟,欧文借杜兰特掩护直接突入篮网内线。篮网队3人收缩防线。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欧文也是艺高人胆大,直接迎着阿伦的长臂干扰打进高难度一球。本节中段,欧文反击来到侧翼,接杜兰特传球继续命中追身三分。本场他前3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半场比赛打完,欧文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而篮网也建立了11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回来,杜兰特突然暴走,带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一举把分差扩大到了20+。欧文在这一节比赛进攻端戏份不算多,但他防守端也相当积极,连续上演了鬼手抢断。三节战罢,欧文已经奉献了3次抢断,同时还有3次盖帽。

  三节比赛打完,篮网队已经建立23分领先优势。而骑士队本场也并没有太强的求生欲望,末节比赛也因此沦为了*时间。欧文和杜兰特两大明星球员则是双双三节打卡下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