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1+9+8盘活全队 出手13次季后赛十分轻松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首轮季后赛,篮网104-93战胜凯尔特人,拿下1-0的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哈登13投5中得到21分8篮板8助攻。在火箭时期,哈登季后赛出手不超过13次的战绩只有3胜7负。

  虽然篮网常规赛打出了恐怖的进攻效率,但在季后赛第一场,他们的开局打得并不好看,包括哈登在内,他们在外线毫无准星。虽然跟杜兰特和哈里斯打出了精彩的内线配合,但他自己的后撤步跳投是毫无斩获。

  篮网首节仅得到16分,哈登3中1得到2分3助攻。第二节开局绿*一波7-0拉开比分,篮网暂停后,哈登决定接管比赛,连续突破单打创造罚球机会,还抢断帕克助克拉克斯顿扣篮得手,仿佛回到了他在火箭的打法。但这相当有效,篮网迅速填坑。

  但没有三分,不适应防守强度,让篮网整体效率并未好转多少,哈登半场7中2拿到8分4篮板6助攻。

  下半场开局,哈登终于命中后撤步三分,跟杜兰特联手帮助篮网反超。篮网进入了熟悉的节奏,杜兰特欧文都在外线开张,哈登7分16秒在弧顶迎着防守者手起刀落再进后撤三分,篮网不到5分钟打出18-4。

  篮网最终在第三节净胜11分,第四节哈登在杜兰特欧文休息期间带队稳住阵脚,绿军的严密防守还是给他的跳投出手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但当哈登休息、欧文回归后,场上形势突变,欧*个人能力连续飙进高难度跳投,杜兰特又反击扣篮得手,篮网瞬间领先10分——这显然就是篮网跟火箭不一样的地方了,哈登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这个点失灵会拖垮全队。

  4分40秒哈登重新回归,篮网已经胜券在握,欧文的强势让篮网轻松上分,哈登2分58秒助攻格林飙进三分,比赛逐渐进入了*时间。虽然此后沃克连拿10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欧文和哈登的罚球最终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