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球员们精神面貌很棒 塞布尔是防守版路威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76人主场120-95大胜奇才,总比分2-0领先,赛后里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里弗斯说道:“球员们的精神面貌很棒,我喜欢我们的分享球,我爱我们的速度,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比赛节奏。”

  谈到塞布尔本场比赛表现,里弗斯说道:“他太棒了,他的速度与众不同,我想我们可以称他为防守版路易斯-威廉姆斯(could say he's our defensive Lou Williams ),塞布尔下半场的出场时间与赛斯-库里的脚踝受伤无关,还没确定一定会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本场比赛,赛布尔出场20分钟,5投2中,得到5分4抢断5封盖。

更多关于"里弗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