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前2场不是我正常水平 今天就是要救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125-119击败篮网,将大比分扳成1-2,赛后,绿军主将塔图姆站在场边接受了ESPN的采访。



  这场比赛,塔图姆是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拼了41分钟,30投16中,3分球11投5中,罚球15中13,拿到全场最高的50分,还有6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

  “能够回到自己的主场打比赛,感觉非常好,我们也打得非常好,倾其所有。我们的进攻很棒,保护了自己的主场。”塔图姆说道。

  塔图姆成为继巴里和乔丹之后在季后赛拿到50+分数的第三年轻球员,这也是他在最近22场比赛第4次砍下50+,显示了惊人的进攻火力。

  作为球队的领袖,他说自己在这场背水之战中就应该站出来,“我需要打得更好,因为我之前发挥不好,第一场投得很糟糕,第二场眼睛又被捅到了,影响到我的发挥。这一场比赛,就要做我自己,完成救赎。”

  接下来的第4场比赛,绿军主场球迷将会有大约17000名球迷入场,而在第三场入场的球迷大约是5000名。塔图姆说他很期待,“我已经等不及了,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那么多的球员,他们要来了,能够在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