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压力山大!欧文一接球就被狂嘘 17中6末节连犯错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欧文重返波士顿挑战老东家凯尔特人。面对漫天嘘声,欧文发挥失常,17投仅6中,只得到16分6篮板。最终,篮网以119-125不敌凯尔特人。



  欧文和凯尔特人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合作经历。在离开勒布朗-詹姆斯的羽翼之后,欧文试图在凯尔特人证明自己是合格的球队领袖。然而,欧文却并没有能够镇住凯尔特人更衣室,和年轻球员们也产生了矛盾。欧文最终选择转投篮网,但和凯尔特人球迷也结下了仇恨。

  一般而言,球星挑战旧主,都会受到主场球迷狂嘘的“礼遇”。欧文也不例外。在欧文开始热身时,凯尔特人球迷就嘘声四起了。而欧文看起来似乎不为所动,表情相当淡定。

  这场比赛,欧文每一次接球,凯尔特人球迷都会给他送上狂热的嘘声。很显然,这影响到了欧文的发挥,让他的心理情绪不可避免出现了波动。整个上半场比赛,欧文运动战5次出手仅1中,只得到了2分。所幸,欧文有杜兰特和哈登两大强援,上半场两队战得难分难解。

  下半场比赛回来,欧文的状态有所回暖。9分34秒,杜兰特三分远射不中。欧文在塔图姆面前拼下进攻篮板,骗过对方后上篮打中。篮网队一度反超比分,正要起势。但此后,欧文防守端犯错,直接给斯马特送上3+1机会。此后,欧文想要将功赎罪,可惜三分干拔直接打铁。

  比赛最后7分多钟,欧文终于*了。他在弧顶突施冷箭,一记三分飙中,把分差缩小到了8分,直接打停凯尔特人!6分10秒,欧文再中一记三分。4分13秒,欧文进攻中推了一把斯马特,被吹进攻犯规。最后59秒,欧文制造斯马特犯规,顶住漫天嘘声2罚全中。尽管杜兰特在最后21秒也命中续命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篮网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