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空砍39+9攻防一体 末节体力透支无力翻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23投14中,三分9中4,罚球12中9,砍下39分9篮板4抢断。最终,篮网以119-125不敌凯尔特人。



  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球迷给篮网球员送上了疯狂嘘声。而面对嘘声,篮网这边选择用犀利的进攻作为回应。杜兰特和乔-哈里斯连飙三分,哈登也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篮网队迅速建立领先优势。

  首节后半段,杜兰特给年轻的塔图姆狠狠地上了一场终生难忘的“中投教学课”。5分55秒,杜兰特带着塔图姆兜圈子,突然切到罚球线位置,接哈登传球拔中中投。下一回合,杜兰特持球生突塔图姆,罚球线内一步强起跳投再中。3分39秒,杜兰特继续单挑塔图姆,运球来到底线,漂移中投再来一发。尽管塔图姆每一回合都已经拼尽全力去防守,但最终都只能目送着杜兰特在自己头上命中一记又一记的无解中投,真心绝望。

  当然,塔图姆防不住杜兰特的中投,但杜兰特也屡次被塔图姆突破防线打中,新老一代的超级锋线之间的对决相当精彩。次节比赛,杜兰特命中4球,独得8分。但凯尔特人在塔图姆带领下已经起势。篮网被反超了比分。第三节8分43秒,哈登甩出了妙传,杜兰特跟进接球杀入,直接上演飞身单手暴扣,为球队提振了士气。

  进入末节决战,杜兰特似乎有些体力透支,连续3次出手全部打铁。但他依然能够靠着罚球得分。一直到了5分09秒,杜兰特终于制造犯规,2罚全中。3分25秒,杜兰特再造犯规,2罚1中。2分11秒,杜兰特再上罚球线2罚全中。最后40.8秒,杜兰特被斯马特制造进攻犯规,但篮网挑战后又改判。最后21秒,杜兰特三分强投命中,强行续命!无奈时间所剩无几,篮网最终还是以119-125惜败。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