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4: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4: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6-01  09:30


  两支球队的第3场比赛中,爵士在客场121-111击败灰熊,前三场比赛,爵士场均一共得到123.7分,仅次于76人,排在所有季后赛球队第2位,目前系列赛爵士2-1领先于灰熊。

  G3当中,莫兰特出战40分钟砍下28分3篮板7助攻,系列赛他场均可以得到33.7分3.7篮板6助攻,是灰熊最值得信任的得分手,狄龙布鲁克斯上一战贡献27分3篮板2助攻,系列赛场均得到27分4篮板1.7助攻1.7抢断,表现同样出色;除此之外,凯尔安德森场均4抢断排在所有季后赛球员之首,瓦兰丘纳斯也能贡献两双数据。

  上一场比赛,米切尔出战30分钟砍下29分2篮板5助攻1抢断,根据统计,米切尔生涯前25场季后赛场均拿到27.5分,现役第4,康利G3也有27分6篮板8助攻进账,戈贝尔高效拿下两双数据,前三场比赛,戈贝尔的命中率均达到80%,联盟历史首人。

  若不是首战米切尔伤缺+爵士有些轻敌,如今这轮系列赛该是爵士拿到赛点才对,不过目前爵士2-1领先,主动权也依旧握在自己手中,而且从G2和G3当中展现出来的,灰熊很难和整体性出色的爵士相抗衡,本场比赛虽然爵士是客场作战,但依旧是他们赢面更大,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