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拳难敌六手!塔图姆空砍32+9 近三战狂轰1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塔图姆出战41分钟,27中12,三分11中4,罚球4中4,贡献32分9篮板5助攻2盖帽。尽管塔图姆拼尽全力,但凯尔特人最终还是以109-123不敌篮网,惨遭淘汰。

  面对实力超群的篮网三巨头,塔图姆在这一轮系列赛爆发了惊人战斗力。最近三战,他合计砍下122分,上演了悲壮的“吕布战三英”。

  首节比赛一上来,欧文的强行三分出手惨遭斯马特送上了正面大帽。塔图姆运球推动反击,错位对上了格里芬。他一个大跨步就轻松过掉格里芬,突破上篮率先得分。首节中段,凯尔特人昔日老大欧文反击中强行1打4打中。作为现任球队老大,塔图姆立刻站了出来。他侧翼持球单挑杜兰特,试探步后直接后撤飙中三分,强势回应。3分07秒,塔图姆错位对上克拉克斯顿,一招转身后仰跳投稳稳命中。

  次节比赛,塔图姆手感不佳,连续3次运动战出手打铁。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2分23秒,塔图姆持球单挑欧文强杀内线,面对哈登的补防强行上篮打中2分。相比于前两战合砍90分的表现,塔图姆今天的表现平淡得多了。

  易边再战,塔图姆受困于腿部伤势困扰,进攻端连续投篮打铁。而在杜兰特带领下,篮网队则趁机拉开分差。一直到了第三节5分27秒,塔图姆弧顶三分飙中,直接打停篮网。防守端,塔图姆也是拼尽全力,先后封盖了杜兰特和沙梅特的三分出手。第三节最后时刻,塔图姆先是防住了哈登的后撤步三分,随后面对杜兰特的长臂干扰,强行长两分压哨命中!

  末节决战时刻,篮网队又有拉开分差的态势。关键时刻,塔图姆回到场上,立刻飙中弧顶急停三分,为绿军稳住了局势。本节中段,篮网三巨头联手下起三分雨,塔图姆突破惨遭杜兰特大帽。面对攻势如潮的篮网,凯尔特人已经是无力支撑。最终,他们以109-123败下阵来,惨遭淘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