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40+7+5成队史第1人 单节18分仍难敌3巨头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26-141输给篮网,大比分1-3落后。杰森-塔图姆22投10中得到40分7篮板5助攻,罚球17中17。

  他成了凯尔特人队史首位在季后赛连续拿下40+的球员,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砍了90分,也创下了季后赛队史纪录。

  塔图姆上一场的爆发让绿军避免了避免了0-3落后的尴尬。今天他虽然也在拼命得分,但面对篮网三巨头的同时爆发,绿军火力仍远远不够。

  塔图姆开局状态不错,不到3分钟时间就拿下9分,点燃了主场的激情。但篮网的低迷没持续多久,到后半节,欧文和杜兰特包办了篮网22分,绿军没能做出回应。

  到第二节塔图姆休息时,篮网很快反超比分,他回归后也一直没能得分,整个第二节都没开张,对全队进攻打击不小。绿军第三节得到26分,净负对手14分。

  在这么被动的处境之下要追分已经很困难,但下半场塔图姆做出了努力。开局他就飙进干拔三分,随后制造杜兰特犯规,8分53秒又在反击中扣篮得手。

  即便如此,分差还是被拉开到20分,塔图姆对位防守杜兰特也不好受,连续被造犯规,还被欧文抢断。

  他在第三节一共砍下18分,包揽了全队大部分进攻,却依然无法逆转局势,凯尔特人单节还是输了篮网8分,实在令人绝望。第四节基本沦为*时间,塔图姆一直打到最后,仍不断制造罚球机会。三巨头也陪他到最后,他在最后1分钟的出手还被杜兰特封盖,绿军毫无悬念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