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轮到我们开启投篮模式 已找到对付独行侠秘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主帅卢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信心。

  独行侠在本轮系列赛前三战手感火热,分别投出了47.2%、52.9%和51.3%的三分命中率,但在G4他们的手感突然被冻结,三分线外仅有16.7%的命中率。

  对此,卢表示:“我想现在轮到我们开启投篮模式了,季后赛开始后我们还没打出过这样的比赛。我认为是时候开启投篮模式了,就像我们整个赛季所做的那样。我一直都期待这样一场比赛。”

  谈到球迷回归对于球队的帮助,卢说道:“你总是能从球迷身上获得能量,我想独行侠也同样如此。”

  谈到将总比分扳平后的心境,卢说道:“要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坚持了下来。他们一直都泰然自若,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如何在攻防两端对付独行侠的秘诀。”

  快船与独行侠目前总比分2-2战平,双方G5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