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机愚蠢6犯&考文顿2扣不进&CJ踩线送球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迎来经典一战,开拓者客场鏖战双加时,最终140-147不敌掘金输掉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利拉德24中17狂砍55分,其中三分球17投12中,打破NBA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他的两记超高难度绝平3分也被载入史册。开拓者两个加时得到19分,其中利拉德砍下17分。

  球迷惊叹于利拉德单场12记三分、狂飙55分10助攻的神勇,却又对于他的队友们关键时刻连续卧底行为深感无奈。

  作为开拓者队内线支柱,努尔基奇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率先自爆。末节还剩4分11秒,努尔基奇给利拉德掩护时被吹一次进攻犯规,个人犯规数来到5次。但他并没有在意这些,下一回合,掘金这边小戈登杀入扣篮。努尔基奇眼看拦不住了,直接下手犯规,成功6犯毕业。

  努尔基奇下场之后,开拓者内线空门大开,相当被动。所幸的是,利拉德在常规时间最后3秒强行飙中绝平三分,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然而,队友们接下来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自爆行为。决胜时期,考文顿面对空篮,第一次加时空篮补扣不进,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利拉德突破吸引防守,妙传考文顿。后者接球单臂暴扣,这必进一球却最终扣飞了!煮熟的鸭子也给飞了,着实让人无语。

  而最扎心的恐怕还要数开拓者二当家CJ最后时刻的“叛变”。第二个加时还剩10.2秒,开拓者140-143落后但保有球权。麦科勒姆侧翼接球启动,一大半个脚直接踩出了边线。

  全场比赛,麦科勒姆22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7助攻6次犯规。CJ这次离谱的踩线失误,让开拓者失去了宝贵球权,最终只能吞下败果。如此离谱的队友,不要说利拉德,就算乔丹来,恐怕也带不动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