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2!掘金2OT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55+10约基奇38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主场赢下天王山战。虽然利拉德狂砍5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约基奇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8分,波特在第二个加时赛投中关键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麦科勒姆失误葬送机会,掘金队在西部首轮第五战主场以147-140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掘金队以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波特兰进行。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8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8分和7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5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

  回到主场的掘金队开局不错,里弗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领先。利拉德罚球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波特三分中的,坎帕佐两罚一中,掘金队以14-1领先。鲍威尔和科温顿合取4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交替得分,西蒙斯和利拉德各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18-28。莫里斯成为奇兵独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努尔基奇追回5分,波特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8-25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华德连中2个三分球,波特和米尔萨普也轮流得分,掘金队以54-32领先22分。利拉德率队追回4分,格林上篮还击,利拉德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53-59。约基奇勾手还击,利拉德三分中的,鲍威尔单打得手,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戈登突破扣篮,麦科勒姆投中压哨球,开拓者队以62-65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约基奇左翼命中三分,波特上篮得手,掘金队以77-71领先6分。开拓者队连追4分,莫里斯打3分还击,利拉德再次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西蒙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89-84反超5分。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跳投命中,安东尼三分回应,约基奇和莫里斯联手4分,掘金队以90-92落后。利拉德两罚全中,约基奇两罚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2-94落后2分。

  莫里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掘金队反超领先。杰弗森扣篮得手,格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以105-98领先。利拉德这时又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108-107反超。约基奇和里弗斯各中三分重夺领先,利拉德和科温顿联手4分,双方只剩下1分差距。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科温顿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追成115平。

  约基奇关键时刻接管进攻,先是勾手命中,接着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2.1秒时掘金队以119-115领先。麦科勒姆左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3.7秒时开拓者队以118-119落后。莫里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7秒时开拓者队追成121平。莫里斯超远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莫里斯在加时赛保持手感,投中2个三分球,里弗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132-123领先。利拉德打3分止血,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掘金队仍有8分领先。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莫里斯上篮不中,利拉德左翼后撤步三分中的,加时赛还有23.4秒开拓者队追至132-134。莫里斯两罚一中,利拉德右翼强投三分命中,开拓者队追成135平。里弗斯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利拉德突破得手开启第二个加时赛,约基奇回应三分,利拉德再中三分,约基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40平。之后两队轮流打铁,波特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分30秒时掘金队以143-140领先。鲍威尔错失三分,麦科勒姆失误葬送了追平机会。科温顿选择犯规战术,莫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45-140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麦科勒姆抢投三分不中,哈里森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47-140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波特、里弗斯、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