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非常渴望出战G6 伸6根手指提醒队友未结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伤势恢复情况。戴维斯透露,他每一天都在变好,非常渴望出战系列赛G6。

  戴维斯的缺阵,对于湖人而言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在昨天的天王山之战,湖人上下斗志全无,最终以85-115惨遭菲尼克斯太阳狂屠,大比分2-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

  在昨天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戴维斯向队友们比出了6根手指,似乎在暗示自己要在G6复出。对此,戴维斯解释道:“我在G5最后时刻比出6根手指,是为了提醒队友,不管我们这一场输了多少分,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有机会扳平比分。”

  至于自己的伤势,戴维斯表示,他每一天都在进步。他说:“昨天,我在赛前20分钟热身时疼痛感依然明显。那时候我就知道自己打不了了。但我一直在接受治疗,每一天都在进步。我显然非常渴望出战G6。但能否打取决于医疗人员的决定,我正在等检查结果出来。”戴维斯还透露,他在G4的腹股沟受伤其实是因为G3的左膝过度伸展所造成的。

  谈及戴维斯G6能否复出,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回归赛场。戴维斯今天在训练中做了一些测试,看看伤势在哪里。他正在做一切工作,只为能够赶上G6。”

  湖人目前遭遇伤病困扰。除了戴维斯之外,球队后场大将波普也同样遭遇了伤病。沃格尔透露,波普的伤势在昨天下半场加剧,至今他能否出战G6,则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