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爱奇才未决定去留 威少改变我们的文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112-129不敌76人,大比分1-4遭淘汰出局。赛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布鲁克斯在采访中透露,比尔威少赛后在更衣室跟队员们说,每个人都应该为他们这个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谈到奇才本赛季的经历,布鲁克斯表示:“很多发生的事你们都知道,但并不是所有发生的事情(你们都知道)。”

  对于自己与奇才的未来,以及是否想在明年回归,布鲁克斯说道:“我爱这里,我心中还没有决定,我爱这里。”关于未来的合同将何时被确定,布鲁克斯则表示:“这是之后的事了。”

  布鲁克斯还谈到,加福德就像是“一个乐透秀”、“一个前5顺位新秀”:“我迫不及待看到他的进步,整个夏天都与他一起工作。”(加福德赛季中期来到奇才后,共出战23场常规赛,场均10.1分5.6篮板1.8盖帽)

  此外,布鲁克斯还认为:“威少改变了我们的文化。”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