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几年前人们都说中投不行了 庆幸我没有放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客场125-118击败掘金,4-0横扫对手,率先打进西部决赛。赛后,太阳获胜的头号功臣保罗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保罗拼了40分钟,看上去已经恢复得非常好,19投14中,罚球9中9,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7次助攻。无论在进攻端还是控场组织,保罗都发挥了极大作用。

  “上帝对我们太好了,我们碰到一个强硬的对手,他们拥有约基奇,训练有素,很顽强。即便穆雷不在了,其他人还是站了出来,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胜利。”保罗说道。

  最近几场比赛,保罗在进攻端逐渐发力,直至本场大爆发,尤其是他的中投非常稳定和有效,成为球队有力的杀招。

  他感慨自己没有放弃中距离跳投,“这样的投篮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几年前,我在快船打球的时候,联盟的风向就变了,说中投不行了,说我应该放弃了中投。我感谢身边的家人和球队,他们一直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中投,这坚定了我的信心。”

  “所以说,这轮系列赛就是看我,看我们球队,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非常有趣,大家都非常团结。”

  接下来,太阳会有很长的空档,等待快船和爵士之间的胜者,后者目前2-1领先。保罗说这非常好,“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努力,坚持现在的强硬打法。现在有很多天可以休息,这是我们急需的。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妈妈和哥哥来现场看球,感谢那么多支持我的球迷们。”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