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男人!布克轻松砍34+11 替队友出头硬刚约基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部半决赛,菲尼克斯太阳继续对阵丹佛掘金。本场比赛,德文-布克25投11中,贡献34分11篮板4助攻,帮助太阳以125-118击败掘金,大比分4-0横扫对手,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挺进西决。

  今日一战,布克气势相当足。比赛一开始,约基奇篮下强打得手,布克立刻飙中三分,予以强硬回应。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58秒,布克急停中投命中,小里弗斯刹车不及送上犯规,布克轻松打成2+1。

  第二节比赛,新科MVP约基奇带队苦苦追分。但每次掘金将要浮出水面,太阳又总是能给予迎头痛击、重新按回水里,打得对方相当痛苦。6分16秒,约基奇面对艾顿命中中投,分差缩小到5分。但回过头来,布克借助掩护轻松杀入,罚球线面对防不出来的约基奇轻松抛射得分。这样的场景,几乎就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了。半场比赛,布克14投6中,三分5投2中,独砍21分。在布克和保罗带领下,太阳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

  易边再战,“控卫之神”保罗连飙6记中投,直接打崩掘金。布克也同样有出色发挥。第三节7分13秒,布克直接生断对手,然后立刻运球反击快下,强行超车2人上演双手飞身暴扣。

  第三节最后3分52秒,约基奇对佩恩凶狠犯规,把对方直接拍倒在地。作为球队领袖,布克看不过去了,直接上前为佩恩出头,与约基奇对喷,并且互相推搡,场上*味相当浓。所幸,双方队友把他们分开。约基奇最终领到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末节比赛,失去了当家球星的掘金队反击绝地反击,持续地缩小分差。布克也有一些迷失,接连出现了失误。所幸,太阳老将保罗稳稳控住了局势。最终,太阳以125-118击败掘金,大比分4-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西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