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G5恭候公鹿大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凹槽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季後賽迎來一場東岸準決賽G5的對決,交戰雙方是籃網和公鹿,比賽地點為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雖然憑藉阿迪圖昆保連續兩場得分30+的出色發揮,公鹿終於連扳兩場,打成2比2,但是籃網自從進入季後賽以來主場斬獲全勝的佳績,加上球隊G2曾經在主場以39分的巨大分差擊退過公鹿,今仗回師主場作戰的籃網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籃網上仗G4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以96比107輸給公鹿,而且K.艾榮也在比賽中腳踝扭傷提前退賽,加上夏登在本輪系列賽首戰時就早早鳴金收兵,這二人G5確定不會出戰,如今三巨頭去其二,只剩下「獨頭」杜蘭特孤軍奮戰,籃網的爭冠前景變得暗淡。由於傷病侵襲,籃網痛失了大比分2比0的好局,但是每當這種時候才更能體現出球星與巨星之間的差別,作為籃網頭牌的杜蘭特必須證明自己已是站在聯盟頂峰的寥寥數人之一。同時,籃網主帥拿殊(Steve Nash)也放言會因此作出重大調整,並且給其他球員更多的機會,祖夏里士就是其中之一,加上B.基芬上仗早早獲得休息的機會,他們今仗誓必會被寄予厚望成為杜蘭特有力的臂助。有利的是,自從5月中旬至今,籃網所有的主場賽事大獲全勝,場均淨勝對手接近17分之多,當中包括季後賽首輪主場三殺塞爾特人,以及目前對公鹿的主場兩連勝在內,可見巴克萊中心絕非公鹿的福地。陣容方面,後衛甸韋迪因傷倦勤。


  可能是受到了落選常規賽MVP的刺激,阿迪圖昆保在最近2仗面對籃網時均打出上佳的表現,分別交出33+14和34+12的兩雙數據,最終幾乎憑一己之力將0比2落後的困局扭轉。隨著N.祖基奇所率領的金塊遭到太陽橫掃,從而早早退出爭冠行列,「MVP無緣總冠軍」的魔咒依然生效,所以失去今季MVP奬盃對於曾經兩度封王(常規賽MVP得主)但手上又沒有冠軍戒指的阿迪圖昆保來說可能會因禍得福。籃網兩大球星夏登和K.艾榮在本輪系列賽先後傷退可能就是一種預兆。只不過,籃網仍有綽號「死神」的杜蘭特坐鎮,此子可是勇士當年4年3冠時期連續兩年的FMVP得主,絕對不容輕視。目前在公鹿陣中,除了阿迪圖昆保外幾乎很難找到一個穩定而且高效的輸出點,K.米杜頓雖偶有高光的演出,但是本身頗具神經刀的特質;布魯克盧比斯腳步太慢,其鎮守禁區的能力有餘卻進取不足;而屢獲稱讚攻守兩端均貢獻良多的P.J.杜卡個人得分能力又相當有限,難以成為左右比賽走勢的關鍵球員。另外,算上今季常規賽兩次作客在內,公鹿已經連續4次在巴克萊中心飲恨而回,此番故地重遊想要贏下這場關鍵的天王山之戰實在是談何容易。陣容方面,後衛迪雲遜祖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籃網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