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5盼勝鷹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NBA季後賽東岸準決賽繼續進行,七十六人回師主場對陣鷹隊展開系列賽的第5場較量。雖然七十六人G4上半場手握雙位數的領先優勢,下半場鬆懈被鷹隊成功逆轉,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但今鋪回到富國銀行中心球館作戰,相信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七十六人贏面更大。

  這輪系列賽進行了4場比賽,比賽過程可謂一波三折,七十六人G1一上來就被鷹隊打得找不著北,到了末節才想起來自己是東岸一哥,可惜為時已晚,最終還是敗北。到了G2和G3,七十六人重拾雄風,連續大勝鷹隊重奪主動權,期間祖爾艾比迪表現相當出色,不過對己隊不利的是,G3比賽初段,丹尼格連就因傷退下火線,他預計將在6月底才能復出。雖然此子的外圍投射能力下降明顯,但他的防守功架依然有,缺少他,七十六人的防守勢必受到影響。果不其然,七十六人在G4上半場打得太順風順水,思想上已經出現了鬆懈,下半場被對手掀起了反擊,最終被成功逆轉。需要為失利負上主要責任的是核心祖爾艾比迪,作為當家球星的他下半場12投0中,創造了近25年來季後賽半場出手無一命中的最高紀錄。不過相信祖爾艾比迪能夠在G5調整過來,加上杜比阿斯夏里士和賓史蒙斯等可靠的隊友穩定的輸出,七十六人是役主場拿下天王山之戰問題不大。

  主帥麥美倫(Nate McMillan)G4果斷變陣變戰術,直接將系列賽前幾場正選的S.希爾棄用,然後將曉亞達提上正選,增加正選陣容的上場時間,減少輪換人數以及提升進攻的速率,力求有更多回合數。這種改變也讓鷹隊得到了好的結果,他們最終在下半場完成逆轉,將系列賽比分扳成2比2平手,期間值得稱讚肯定是核心特雷楊格,此子帶傷出戰,即使手感受到影響,但他送出了隊史季後賽第2高的18次助攻,可以說他盤活了整支球隊。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鷹隊依然沒能擺脫七十六人整體的防守,上仗逆轉的比賽中,鷹隊的投射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命中率只有三成,要不是失誤控制得比較好,鷹隊能否逆轉還不一定,此番去到費城再戰對手,鷹隊仍然需要想辦法去突破由賓史蒙斯領銜的第一道防線。陣容方面,後衛班頓高特雲因病缺陣,前鋒列迪殊和迪安祖亨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