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盼「陽」眉吐氣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天空繼續在主場再戰陽光。前者近期狀態明顯好轉,打出了一波四連勝,包括上仗逆轉擊敗陽光,佔盡天時地利人和的天空此番有望複製勝利。

  天空本賽季開局前9場錄得2勝7負戰績,表現遠遠低於預期,不過由於有強援簡迪絲柏卡等人加盟,天空進入季後賽依然沒有太大問題,而她們過去兩個賽季未能在季後賽有所作為則成為球隊的主要問題。天空近期狀態明顯好轉,隨著上仗面對陽光憑藉第三節一波流反攻,天空也順勢拿下了四連勝。而在簡迪絲柏卡回歸的日子中,天空總算回到正軌,值得一提的是,賽季至今此女出戰的比賽中,天空保持全勝,均場得到13.2分和8.4個籃板,在攻防兩端均為球隊作出重要貢獻。作為天空的組織核心,雲達史洛上仗完美串聯了球隊,交出10次助攻和4次偷波的漂亮成績單,讓球隊正選中4人得分上雙,而圭格妮作為球隊第六人亦有11分進賬。此番再次面對缺少內線大將的莊基爾鍾斯的陽光,天空勢必乘勝追擊。

  陽光是聯盟中主打防守的標誌性球隊,其中D.邦拿和莊基爾鍾斯二人均場能貢獻超過1次封阻,尤其是後者作為陽光攻防兩端的核心,均場拿下21.6分和10.4個籃板無愧為球隊的MVP球員。不過這位核心人物最近2仗均無法出戰,而傷兵報告中顯示,她將因個人原因賽季報銷,這對陽光來說無疑是致命打擊。須知道陽光此前對陣自由人時,莊基爾鍾斯16投12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和13個籃板,而缺少她之後,陽光就被暴風淨勝23分蹂躪,加上上仗不敵天空,陽光慘遭兩連敗。而筆者看來,兩連敗只是陽光走下坡路的開端,很快她們聯盟第三的位置將不保,陽光今鋪再戰天空恐怕難逃一劫。

更多关于"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