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趁機吞噬陽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好戲連場,其中天空坐鎮主場迎戰陽光。天空在終結一波長連敗之後最近強勢反彈,三連勝期間整體攻防表現令人滿意。反觀陽光現在缺少王牌戰將莊基爾鍾斯,實力大打折扣,此番出征最近2次輸給自己的天空,恐怕避免不了本賽季首次連敗。

  雖然天空今季陣容沒有大變動,但她們同火花交易得到簡迪絲柏卡,增強內線戰鬥力同時還能為其他隊員灌輸經驗,這無疑是一大補強。不過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戰績居然不升反降,此前曾遭遇一波七連敗,排名甚至跌至倒數第二,要知道她們暫時還未接受過真正強隊的考驗(賽季至今遇到過的對手暫時勝率最高是54.5%的自由人)。幸好,在早前連續戰勝副班長狂熱後,日前又打出一場命中率相當樂觀的得分盛宴,以105比89大勝天貓,天空因此排名升上第九,三連勝當然能大幅提升士氣。令人欣慰的是,缺席多場比賽後,簡迪絲柏卡最近逐漸找回比賽狀態,最近2仗均場斬獲16分、10.5個籃板和5.5次助攻,要知道這位已經35歲的球星本賽季為天空出戰的4場還保持全勝,相信她此役能趁著陽光內線功力減弱的情況下延續精彩表現。

  陽光今季依然是競爭力頂尖的隊伍之一,她們與王牌、暴風都是勝率高於七成,排名三甲。然而令人擔心的是,均場貢獻全隊最高21.6分、10.4個籃板、1.5個偷波和1.2次封阻的莊基爾鍾斯近期因為私人原因而高掛免戰牌,預計要缺陣到本月底;在這位內線支柱缺席的上一場對陣暴風的比賽,球隊常規時間失分破賽季新高,同時得分是本賽季新低,比安娜鐘斯和D.邦拿無法阻擋暴風的超級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考慮到天空不單止有簡迪絲柏卡,還有兩大屏障史提芬妮杜臣和尼度爾,她們二人合共均場能為球隊貢獻19.8分、11.3個籃板,車輪戰踐踏陽光禁區乃大勢所趨。一句到尾,即使陽光在後衛線比拼方面較為可能位居上風,但內線難以佔據主動幾成定局,又一次慘敗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