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有力澆滅火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WNBA常規賽上演獨角戲,由兩支西岸球隊火花與水星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火花今季推倒重建,競爭力大不如前,再加上球隊現時缺兵少將,此役實在無力抵擋水星來襲。

  休賽期放走內線核心簡迪絲柏卡和外線主力格莉意味著火花徹底進入重建,雖然賽季前9戰取得4勝5負的戰績並不是十分差,但仔細留意當中所擊敗的天空和狂熱是目前排行榜上的最後兩名,明顯缺乏說服力。流失兩位絕對主力後,火花今季進攻能力下降明顯,9戰只得2仗得分超80分,賽季場均得分更是低至74.2分,為聯盟進攻火力最弱的球隊。雪上加霜的是,火花現時人手嚴重不足,姊妹花奧胡米克和C.奧胡米克領銜多人缺陣(傷和個人原因都有),就連主力後衛蒂亞谷巴亦遭到停賽1場的處罰,殘陣作戰的火花今仗根本沒有抗衡水星的資本。

  毫無疑問,水星是今季WNBA最不擅長主場作戰的球隊之一,最近3仗主場賽事全數告負後,球隊今季主場戰績為1勝5負,好在憑藉4勝1負的不俗作客戰績,她們現時賽季勝率還能接近五成。回顧水星今季唯一的作客失利,對手是現時高居排行榜前列的陽光,算得上是非戰之罪,而球隊最近3個客場均能奏捷,不俗的客戰能力將是她們此行爭勝的最大本錢。雖然水星最近3次交戰火花都以失利告終,但當時對手仍有簡迪絲柏卡和格莉兩位大將,如今再戰面目全非的火花,格蓮娜和迪堅斯這對場均接近轟下40分的內外線組合有力率領水星終止連敗。陣容方面,後衛泰娜斯和比亞夏特莉繼續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火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