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就是抢7!KD字母哥各取10分 篮网首节28-25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篮网与雄鹿的抢七大战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首节比赛篮网28比25领先。

  字母哥今天的状态非常不错,格里芬仍然是蹲坑防守策略,所以字母哥外线空位还是很多,他命中一个三分,还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这是非常难得的。首节打到4分02秒,杜兰特失误,字母哥拿到球发起转换进攻,他要一条龙强上,结果被布朗凶狠地放倒,布朗吃到技术犯规。字母哥首节5中4拿下10分2篮板1助攻1盖帽。

  相比字母哥,杜兰特今天看起来并没有使出全力,虽然开局连续2次投篮命中,但总体进攻欲不算强,还吃了塔克一个火锅……不过随着塔克下场休息,霍乐迪开始防守杜兰特,此时KD开始吃低位了,一次自己跳投命中,一次帮助布朗抛投命中,还有一次直接转身跳投命中,KD首节7投4中拿下10分3篮板2助攻。

  哈登首节投篮3中0,罚球7中7得到7分。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