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消息源:西蒙斯是巨婴 他不训练不听话被宠坏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被老鹰淘汰出局后,西蒙斯的糟糕表现引来了无数批评,不少专家也开始深挖76人内部的矛盾。

  最近,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上爆料称,他收到了76人知情消息源的爆料,他直接把对方给他发的信息念了出来。

  “这是我刚收到的信息,对方是非常非常了解76人内部情况的人,他是这样说西蒙斯的——注意,这不是我说的,而是他们的原话:他不训练,他不听话,围在他身边的都是他的家人,他一直都被宠坏了。”史密斯表示。

  此前福克斯体育的76人资深记者也曾爆料,西蒙斯身边的小圈子(他的家人和经纪人)有可能阻碍了他在球场上的进步,76人管理层也拿他束手无策。

  如今史密斯的爆料无疑印证了这样的说法。从进入联盟开始,西蒙斯的投篮短板都非常明显。但这些年来他不进反退,还导致76人输掉了关键的系列赛,也难怪外界的批评声越来越多。

  恐怕76人内部对西蒙斯的不满早已存在,只是借着这次被淘汰的契机,一股脑全对媒体抖了出来。接下来西蒙斯将如何做出回应,他是否愿意配合球队的训练安排,给球队更多信任,不再那么自大,都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