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遭贝弗利锁死!布克情绪失控吃技犯 21中5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菲尼克斯太阳与洛杉矶快船上演G3的对决。德文-布克因在上一战被贝弗利撞伤鼻子,此战只能带着面具出战。这场比赛,布克再度被贝弗利锁死,全场21投仅5中,只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最终,太阳以92-106不敌快船。

  作为当今联盟新生代的顶级后卫,布克在今年季后赛完成了蜕变,进入联盟一线球星行列。西部决赛前两战,在没有保罗的前提下,布克带队2-0领先快船。其中西决首战,布克更是狂砍40分13篮板11助攻。

  很显然,面具还是严重影响了布克的投篮手感。首节10分25秒,布克撤出接保罗传球,中投打铁。4分32秒,布克来一记抛射,继续打铁。此后,布克又尝试在三分线外连续出手,均是打铁告终。首节比赛,布克6投全部打铁,一分未得。在此情况下,太阳首节也是落后了8分。

  次节比赛回来,太阳队展开了凶猛反扑,布克也是及时*。10分14秒,保罗断球发动反击,行进间直接找到布克。布克接球毫不犹豫,手起刀落终于命中追身三分。半场最后46秒,布克罚球线中投也打进。半场战罢,布克10投2中,得到7分4助攻。

  易边再战,布克在贝弗利的疯狂缠绕下彻底迷失,甚至出手都很难。在此情况下,布克有些情绪失控,连续送出犯规。郁闷之下,布克和贝弗利爆发冲突,一番互喷后各自领到技术犯规。到了第三节末段,布克终于稳住心神,连投带罚砍下6分,总算稳住局势。

  末节7分13秒,布克突破连续过人,上篮再中,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此后,他又连续打铁,而太阳射手群也是集体断电,分差再度被拉开。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太阳换下主力,提前缴械认输。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