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惨烈总决赛?雄鹿常规赛2负太阳 总共只输2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雄鹿在东部决赛G6以118-107击败老鹰,成功挺进总决赛。这样一来,雄鹿队将与太阳队会师总决赛,上演终极对决!

  在常规赛期间,雄鹿队与太阳队有过2次交手,而且两次分差都是在1分之内。早在今年2月11日,两队上演本赛季首次对决。两队战得是难分难解,比赛一直打到了最后才分出胜负。布克2罚1中,帮助太阳占据领先。随着字母哥的绝杀不中,雄鹿最终以124-125遗憾落败。全场比赛,字母哥狂砍47分11篮板。而太阳这边,布克得到30分6篮板,保罗送出28分7助攻。

  到了4月20日,两队上演常规赛二番战。这一次,比赛仍旧是犬牙交错。三节战罢的时候,雄鹿一度取得7分领先优势。但末节回来,布克和保罗联手带队实现了比分反超。随着布克命中绝平中投,比赛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赛,字母哥小腿抽筋离场。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米德尔顿和布里奇斯互飙三分。最后0.3秒,布克强造犯规,完成了罚球绝杀。最终,太阳以128-127险胜。全场比赛,字母哥砍下33分8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6分7篮板5助攻,霍勒迪得到25分8助攻。太阳这边,布克24分7篮板7助攻,保罗22分7篮板13助攻。

  尽管两场比赛太阳都惊险取胜,但分差都在1分,而太阳队也根本无法防住冲击力爆炸的字母哥。由此可见,两队实力其实也是在伯仲之间。在此情况下,字母哥能否及时复出、以及状态如何,将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