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50+14罚球19中17 总决赛第7个50+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第6战打响。本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25中16,罚球19中17,狂砍50分14篮板5盖帽,带领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50分是字母哥生涯得分新高,同时这也是总决赛史上第7个50+。联盟下一个时代的王者,正式登基!

  在东部决赛上,字母哥不幸受伤退场。然而,他在总决赛舞台上演了王者归来。总决赛前5战,他每一场都打出了抢眼表现。其中,在G2和G3,他连续两战砍下40+的高分。

  今天比赛一上来,字母哥攻防两端都是侵略性十足。首节开打,太阳锋线悍将布里奇斯持球突破试图双手暴扣。字母哥飞身赶到,直接送上血腥的单手摁帽,生生把布里奇斯帽翻在地。回过头来,字母哥接米德尔顿传球,正面冲击艾顿,飞身上篮打进,简直势不可挡。本节还剩1分43秒,字母哥从弧顶启动,再次轻松突破艾顿上篮得分。首节比赛,字母哥独砍10分6篮板。

  次节回来,字母哥出现尴尬一幕,在运球推进中被吹罚走步违例。但很快,他又再度在防守端立功。面对艾顿的转身抛射,字母哥高高起飞,送上了排球大帽。然而,此后雄鹿这边突然进攻断电。关键时刻,字母哥挺身而出,面对克劳德防守强行跳投止血。次节末段,布克招牌式中投,字母哥再送正面大帽。半场战罢,字母哥已经砍下17分7篮板。

  易边再战,字母哥彻底杀疯了。第三节一上来,字母哥一次强打2+1,一记三分飙中,带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此后,他背身单打克劳德,*跳投也是稳稳命中。一向被认为是糙哥的字母哥,在这一节拿出了十八般武器,展现了各种进攻手段。这节比赛,字母哥独砍20分,让勒布朗-詹姆斯也忍不住发推狂赞。目前为止,字母哥已经2次在总决赛有过单节20+的表演。

  进入末节,字母哥继续杀神附体。米德尔顿抛射不中,字母哥强起补篮得手。此后,字母哥连续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当字母哥打破了罚球魔咒,他已彻底不可阻挡。越到搏命时刻,字母哥打得越发坚决。最后3分钟,字母哥强吃艾顿得手。此后,字母哥罚球线抛射,也是弹无虚发。米德尔顿也连砍5分,彻底摧毁太阳反击势头。最后8.9秒,字母哥2罚1中,50分到手。最终,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