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布克:球队天赋异禀 会想尽办法去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美国男篮120-66大胜伊朗,赛后,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这场胜利,布克表示:“我们团结一致,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天赋,我们打得很自如,我们真的拥有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

  记者随后问道:“这是你在奥运会上的第二场比赛,你真正想要去做到什么?”

  布克表示:“我就是想要赢球,赢下篮球比赛,尤其是经历上一场对阵法国的艰难失利后,你知道,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只想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来赢得比赛,无论是得分还是去抢篮板,为你的队友创造机会,去做一些需要去做的事情。”

  上场比赛中,布克出战18分54秒,9投6中,得到16分4篮板3抢断。

更多关于"布克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