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提前一个月出狱 发自拍视频高呼:我自由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森林狼等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原先锒铛入狱的比斯利提前被释放,可以早一点开始系统性的训练。

  据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早晨,比斯利在服刑78天之后出狱。莱特郡的*官员透露,比斯利遵守了*的规则,而且服刑期间表现出色。

  此前,他被判入狱120天,罪名是在2020年9月用枪指着路人进行威胁,还被发现在车里藏匿毒品。

  比斯利因为提前出狱很兴奋,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高呼“自由了”,“78天之后,我终于自由了!”

  这对于森林狼也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如果比斯利没有减刑的话,要接近9月底才能出狱。而NBA训练营在当地时间9月28日就要开始,那么晚出狱的话,肯定会影响比斯利的备战状态。

  比斯利上赛季担当森林狼主力得分后卫,表现出色,场均拿到19.6分4.4篮板2.4助攻,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