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因持枪威胁&藏毒被禁赛12场 赛季后服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因为去年夏天的刑事指控被NBA禁赛12场。


  比斯利去年休季被指控,罪名是持枪威胁路人,并且在车里被发现藏有毒品。不久前,他因此被判刑120天,可以选择在家庭监禁。据悉,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在家中服刑。

  比斯利在得知被禁赛后发表了声明,“这次我会花时间好好反省自己。我向那些在困难时期仍旧支持我的球迷道歉,我许诺归来之后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球员。”此前,他被判刑后就发表了道歉声明。

  24岁的比斯利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平均每场贡献20.5分4.6篮板2.5助攻,3分球命中率是40.5%,他自己表示目前正打得像全明星一样。

  森林狼赛季非常糟糕,目前遭遇6连败,7胜26负战绩在全联盟垫底。几天前,森林狼年轻的主帅莱恩-桑德斯被炒了鱿鱼。现在,比斯利即将被禁赛多达12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比斯利去年休季以来惹出不少事端,除了作奸犯科,他还和皮蓬前妻拉尔萨约会,因此被妻子提出离婚,制造了很大的桃色新闻,成为NBA的吃瓜大戏。

  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透露,这12场禁赛将让比斯利损失110万美元的薪水。同时,森林狼也将获得55万美元的奢侈税减免额度。3月28日,比斯利将迎来禁赛后的首战,而对手是火箭队。

 

更多关于"森林狼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