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卖力打气球为爱妻庆生 晒妈妈+妻子同框照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连串动态,展示了自己充实的休赛期生活。

  今天,刚好是勒布朗的爱妻萨瓦娜-布林森的35岁生日。勒布朗也是在家里卖力地为妻子准备庆祝生日的气球等物品,显得相当卖力。

  萨瓦娜-布林森在16岁的时候就与勒布朗相识,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勒布朗进入NBA之后名声大振,成为了联盟头号巨星。不过,勒布朗对于妻子一直保持着无比的忠诚。两人相爱多年,从未有过婚外情的绯闻。勒布朗和萨瓦娜堪称是NBA中的模范夫妻,如今他们生有两子一女,生活相当幸福美满。

  勒布朗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妈妈和妻子的合影照片。从合影来看,勒布朗的母亲格洛丽亚也保养得不错,看起来和他的妻子就像是姐妹一般。勒布朗出生于单亲家庭,是目前格洛丽亚一手将他抚养长大。他对母亲也是相当孝顺的。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今天是爱妻的生日,但勒布朗依旧没有丢下训练。他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后满头大汗的照片。照片中,勒布朗还顽皮地做起了鬼脸。

  除了拥有惊人的天赋之外,勒布朗的刻苦和自律在NBA也是出了名的。在这个休赛期,勒布朗往往都是早上5点多久已经起床训练。在很多年轻球员还在疯狂玩乐的时候,这个30多岁的老汉却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这也正是勒布朗能够年复一年地站在联盟金字塔顶端的秘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