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大吵后杜兰特拉黑我电话 瞅都不瞅我一眼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就是因为追梦格林在2018年11月对快船的比赛中怒骂杜兰特,让后者彻底寒心,最终选择离开。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格林最近爆出了更多的*。


  格林最近做客甜瓜安东尼的播客节目,透露了他在和杜兰特发生严重争吵后,杜兰特拉黑了他的电话号码,让后者无法联系到他,然后两人见面时杜兰特瞅都不瞅他一眼。

  “有一阵子,他拉黑了我的电话号码,然后在队内,他不和我说任何话。那阶段,我如果要找他聊天,就只能在IG上发私信给他。”

  “但我没找到他问这件事情,说你换新号码了吗,还是你是不是拉黑了我。如果只能通过IG私信联系,那就这个呗。因为最终你做出了什么样的决定,就会导致你们通过何种方式来相处。”

  格林透露那段时间他没有打扰杜兰特,就顺其自然,“我想要表达的信号是,你是我的兄弟,我爱你,我对你其实除了爱就没其他感情,我们可以继续培养我们的关系。但如果你不想那样去做,我也尊重你的立场。”

  但现在,两个人关系已经很好,杜兰特和格林都参加了东京奥运会,而且互动很多,显得非常亲密。回到美国之后,他们很快还有了一次对谈,谈及了很多当年争吵时发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