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和原因?哈雷尔谈未被浓眉婚礼邀请:他不喜欢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赛季,大个子哈雷尔在湖人打球很不开心,多次表达自己的不满。现在看来,他在球队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

  不久前,浓眉戴维斯举行大婚,勒布朗、威少等队友都出现在现场,前湖人老将杜德利也应邀参加。

  哈雷尔没有出席,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候提及自己未被邀请,而且解释了原因,“这位兄弟(浓眉)不喜欢我这样的。”

  哈雷尔上个赛季在湖人效力多次发牢*,即便在被转会到奇才之后,他也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湖人认识了一些根本不应该认识的人。现在来看,至少浓眉就不喜欢哈雷尔。

  哈雷尔上个赛季出任替补,但是发挥平平,场均贡献13.5分6.2篮板,与前一个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的表现形成不小反差。而在被转会到奇才之后,哈雷尔很有望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甚至出任先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