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上赛季遭受的批评:很骄傲能让那些人闭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今日参加SiriusXM NBA Radio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上赛季遭受的批评。


  “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在开拓者那场62分的比赛之前,我听到了很多的噪音,听到很多诋毁我的讨论,勇士会现原形了,我会现原形了,巴拉巴拉的,”库里说道。“我很骄傲能够让那些人闭嘴。但同时我也意识到,当你每一个赛季都在拼的时候,当你每年向山巅发出冲击,冲击冠军的时候,我得到的批评可能会比其他人更多,因为(人们认为)我本不应该待在(冲击冠军)这个位置。”

  “但我也不认为自己会得到人们那种喜爱,直到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所以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别人是如何描述我的不重要。我当然非常喜欢自己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提醒了人们我的能力所在。我也会把那种自信带到今年的赛季,这也是我做事的方式,是由我和我自己的争斗先开始的。当有必要的时候,你是可以从其他地方获取一些‘燃料’,但是我永远是专注于当下。”

  “最后一点,我再次获得了快乐,在最高级别的水平打球的快乐,”库里说道。“有时你可以给自己多一点点的压力,去证明一些东西,不过最后的最后,我记得上赛季全明星赛时我说过,‘我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而我还有很多成就要去完成’,这就是我现在原则。”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