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是加索尔让湖人能再次夺冠 他是绅士是英雄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班牙篮坛传奇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退役,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表达了自己的祝贺。

  杰克逊已经多年不碰社交网络,他通过熟悉的记者表示:“保罗-加索尔曾为湖人带来希望和天赋。他创造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的能力让湖人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他同时也是一位绅士和一位慷慨大气的英雄。”

  加索尔对杰克逊而言应该是非常特别的存在,在杰克逊秉持“三角进攻”理念执教球队的这么多年时间里,加索尔可能是最适配三角体系的内线球员,没有之一。

  加索尔的全能,再加上美国球星一般所不具备的无私和慷慨,让他在杰克逊的体系中如鱼得水,瞬间将湖人从季后赛首轮提升至西部冠军的水平,也激发出科比更全能的一面,杰克逊对此的体验应该是最深刻的。当年湖人有了他这样经验和球商高超的老将,杰克逊很多时候都放开战术指挥的大权了。

  同时,加索尔热爱读书,这也让他与杰克逊有了更多话题,杰克逊曾经送给加索尔一本罗贝托-波拉尼奥的著名西语小说《2666》,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激励着加索尔打出更出色的表现,双方的合作可谓是一段佳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