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祝贺加索尔成就传奇 他为西班牙做太多贡献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退役,篮球世界向他在职业生涯里取得过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

  NBA总裁亚当-萧华发布声明,对加索尔的传奇表示了一番致敬。萧华表示:“加索尔毋庸置疑是他那一代最成功的球星之一。作为两届总冠军、六届全明星、三届奥运奖牌获得者和世界冠军,加索尔用自己顶尖的技巧和对比赛的热爱激励了无数球迷。”

  “加索尔的独特在于他从来没有停止对母国西班牙的重视与回馈。我们祝贺加索尔成就了如此杰出的生涯,他是我们这个联赛非常杰出的大使。”

  加索尔18岁进入巴塞罗那俱乐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被NBA选为探花,在美国也崭露头角,但他从来没有忘记国家队,代表西班牙出战无数世界大赛,夺得无数欧洲、世锦赛和奥运会奖牌,让西班牙在21世纪头十年成为世界篮坛不可忽视的力量,直接挑战美国男篮的霸主地位。

  加索尔之所以热爱篮球,是因为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着迷于梦之队的风采;而他的这种热爱,也让全世界无数球迷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