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会完成科比遗愿!珍妮:退役大加球衣只是时间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曾帮助湖人拿下两个总冠军的西班牙巨星保罗-加索尔正式宣布退役,湖人几乎立刻宣布,将会退役加索尔的16号球衣。

  湖人大老板珍妮-巴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退役加索尔球衣根本没有悬念,“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她也在此对加索尔生涯里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

  加索尔在湖人效力近7个赛季,成为了科比-布莱恩特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全能的身手让他与科比配合堪称天衣无缝,征服了无数球迷,当然也包括珍妮,十年前她还曾在社交网络上感慨:“保罗-加索尔在场上真是无所不能!”

  科比多年前就曾经表示,湖人要将加索尔的球衣退役到自己球衣的旁边。科比的8号与24号都已经被湖人退役,湖人肯定也会按照他的吩咐退役加索尔的球衣,将他们的传奇铭刻在队史之中。

  加索尔在湖人效力时间虽然不长,但却成就了一段非常辉煌、堪比Showtime的精彩岁月,再加上与科比的深厚感情,他在洛杉矶球迷心中的存在是非常特别的,因此哪怕他已经离开湖人那么久,却又好像一直都没有离开一样,随时都能得到最热烈的欢呼和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