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27+15老鹰大胜热火 卡佩拉12分钟砍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延续胜势。杨复出得到27分和15次助攻,亨特得到19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7-9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老鹰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结束4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27分和15次助攻,亨特得到1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斯马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波特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欧克帕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文森特得到7分和10次助攻。

  热火队雪藏了主力,巴特勒、洛里、阿德巴约等人纷纷休战,老鹰队的杨复出首发亮相。开赛后不久亨特进入攻击模式,他独取8分,杨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4的小高潮,老鹰队一下子取得10分领先。马丁上篮还击,杨和科林斯合取9分,他们率队又连得11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老鹰队以31-12领先。斯马特三分回应,雷迪什跑投命中,老鹰队以33-17领先结束首节。亨特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雷迪什连取5分,老鹰队以44-27领先。斯特鲁斯和斯马特各中三分试图缩小差距,博格达诺维奇、杨和卡佩拉轮流得分回应,老鹰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波特三分中的,杨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51.5秒时老鹰队以65-38领先。斯马特打3分得手率队追回5分,卡佩拉空接扣篮还击,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7-43领先24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亨特得到13分,卡佩拉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斯马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双方差距回到20分。老鹰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马丁扣篮继续追分,杨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亨特也回准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老鹰队以82-56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斯特鲁斯连中2个三分球,科林斯突破得手,亨特底角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7-72领先25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亮相,老鹰队的板凳球员发挥更出色,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老鹰队以127-92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斯图尔特、哈斯勒姆、欧克帕拉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热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