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丘纳斯2年3010万续约鹈鹕 效率比肩约基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安德鲁-洛佩兹报道,鹈鹕和球队中锋瓦兰修纳斯达成2年3010万续约合同,锁定了这名大个子接下来三年的未来。

  据瓦兰修纳斯经纪人透露,鹈鹕和这名大个子完成2年续约合同,他接下来三个赛季和球队有着一共4410万的合同。瓦兰修纳斯此前还剩下和鹈鹕一年1400万合同。

  瓦兰修纳斯过去三个赛季效力于灰熊,今年休季被交易到鹈鹕,灰熊换来亚当斯和布莱德索。这名大个子是灰熊主力,三个赛季场均达成两双,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7.1分12.5篮板。

  他加盟鹈鹕之后,预计会出任主力中锋,和四号位的绝对主力锡安打造强力内线。瓦兰修纳斯身高2.11米,体重120公斤,在内线有吨位也有力量。

  现在,鹈鹕内线和锋线实力强劲,锡安和瓦兰修纳斯主打内线,而他们在侧翼拥有实力派球员英格拉姆,2019-20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新赛季,鹈鹕有望冲击季后赛席位。

  来到职业生涯第9年的瓦兰正处于他的巅峰期,即将结束他作为灰熊队职业球员的最佳赛季。他场均得到17.1分和12.5个篮板,大部分数据都来自油漆区。他是内线和篮板方面的精英。全联盟只有9名球员在禁区内的投篮命中率比他更高,但与传统大个子不同,瓦兰丘纳斯在任何范围内都证明了自己的天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