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正罚球 鹈鹕球迷高喊:我们想要西蒙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76人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出现了尴尬的一幕。

  在第三节还在进行的时候,现场的鹈鹕球迷高喊起了“我们想要西蒙斯”的口号,当时恩比德正在罚球,球迷选择用这样的办法搞他的心态,可以说非常刁钻了。

  西蒙斯可以说成为了鹈鹕球迷在这场比赛的一个梗,除了“我们要西蒙斯”之外,他们还整齐划一地喊过“西蒙斯在哪儿”,试图影响76人球员。

  西蒙斯与76人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虽然他回到球队报道,但却完全不配合球队的训练和工作,让教练组和球员都非常不满,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说出了自己已经毫不在意西蒙斯这个人的话。

  有爆料指出,西蒙斯还是根本不想在76人打球,他归队后的表现恐怕也会让76人彻底死心。

  对鹈鹕一战西蒙斯已被禁赛,不过76人还是打出了不错的得分效率,以恩比德为首的球员们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受到西蒙斯影响的样子。

  但接下来,西蒙斯仍然是个76人不得不处理的问题,不管他是否还会再为76人披挂上阵。鹈鹕球迷高喊需要西蒙斯,倒也不光是玩笑,如果西蒙斯真的是除了76人哪里都愿意去,那鹈鹕也是他理论上的一个下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