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勇士裁判报告:关键时刻2次漏判 灰熊均受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灰熊加时104比101击败勇士的裁判报告已经出炉,报告显示,最后2分钟+加时赛,裁判出现2次错误判罚,均为灰熊受益。

  第四节进行到1分49秒,莫兰特面对伊戈达拉强行突破,他在启动时走步违例,但裁判没有吹罚,不过莫兰特杀到篮下后将球分给弧顶的梅尔顿,后者三分出手未进。

  加时赛进行到1分02秒,莫兰特挡拆持球进攻,借助凯尔-安德森掩护杀到篮下,利用转身摆脱补防而来的威金斯后左手上篮得分,这一回合安德森在掩护时对伊戈达拉犯规,伊戈达拉还向裁判发出了抱怨,但裁判没吹。

  莫兰特的这次上篮也是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随后库里和达米安-李连续三分不中,勇士最终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