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末节上场晚非原因 对手背靠背却没能拿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101-104遭遇灰熊逆转,库里29中11得到36分7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库里前三节就砍下36分,末节回到场上后,直到加时赛结束未能再次得分。

  对于自己末节较晚的上场安排,他表示:“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在此之前有着非常好的进展,整个比赛打得很连贯,当然我也希望回到场上,贡献精彩表现。这场比赛我们其实有机会去终结,但未能如愿。

  我不希望(上场晚)这成为我们为何输球的一个说法,我们需要更好去处理球。对阵这样打了背靠背的球队,我们又是在首节取得了那样的领先(首节勇士37-20领先17分),我们其实应该能赢上两次(这样的局面),但我们最终让情况走向了反面。”

  此前,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库里末节晚些上场是因为他在上半场打了19分钟需要休息。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