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新规漏掉太多犯规 不止哈登一人受限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当家后卫特雷-杨之前还表示他觉得新规并没有什么,对他没啥影响,但是现在,杨已经不再那么嘴硬了。

  老鹰最新一场输给了奇才,杨显得愤愤不平,他认为新规漏掉了太多哨子,对他造成了很大影响。

  “我可不想被罚款很多钱,但现在的确让人沮丧。现在是漏掉了太多哨子,这就是篮球,我感觉裁判还在学习,他们还在……我不知道,这太让人沮丧了。”

  “我看到詹姆斯(哈登)说是针对他的,但其实根本不是针对一两个球员的。你们可以看看比赛,利拉德自从新秀赛季之后再也没有场均17分了,对吧,但现在呢?还有好几个人。布克现在场均18分。有很多事情发生了,你往篮下突破,被撞得失去身体平衡。这还是犯规,无论他们是用下肢还是上手。”

  而不久前,杨还表示新规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他已经和负责裁判培训的负责人沟通过很多次,确保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从而对犯规尺度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但真到比赛开始,杨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

  杨上个赛季场均罚球8.7次,而现在只有4.4次,看上去,新规对于他影响不小,光是罚球这一块,就少了4分左右。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