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悍将接受手腕手术 需休养4-6月常规赛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Woj报道,公牛前锋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因为左手腕韧带撕裂,将接受修复手术,预计本赛季常规赛报销。

  帕威是在昨天公牛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空中遭遇尼克斯内线米切尔-罗宾逊的恶意犯规,然后左手腕着地受伤。

  公牛官方宣布帕威需要4-6个月的时间康复。

  “这是个挑战,毫无疑问,”公牛主帅比利-多诺万说,“这削弱了我们在那个位置的体型,当你失去了这样一位可以防多个不同位置的球员,而且有足够的力量和体型来对付低位进攻,就像帕特里克做的那样,这肯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理论上帕威有可能在季后赛复出,但多诺万表示他的手腕伤势非常严重。

  帕威本赛季代表公牛出战5场比赛,5场全部首发,场均2分钟,贡献6.6分2.2个篮板,比起可见数据,他的防守作用更加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