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三人组要求基德扩展阵容 后者照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一向是球队主教练排兵布阵,现场指挥球员比赛,但在独行侠,现在似乎出现了很大的不同。

  独行侠昨天主场击败马刺后,已经达成三连胜,至今3胜1负。而主教练基德披露,球队排兵布阵不仅由他决定,而且也有球员的参与。

  球队三人组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和小哈达威有一个“三人领导委员会”,他们也可以参与场上的阵容安排。像独行侠前一场击败火箭,他们使用了足足15人上场,而这就是三人组的建议。

  基德披露,在一些场次之后,他会和球队三人组开会,听取他们的建议,像一些场次的用人安排,就是这三名核心的想法。

  基德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担任助教,今年休季决定出任独行侠主帅,此前他曾经在篮网执教过一个赛季,然后执教雄鹿四个赛季。休季的时候,有消息曝出基德执教雄鹿的时候作风比较霸道专制,让很多球员感觉不舒服。现在看来,重新在达拉斯开始主教练生涯后,基德决心改变一下的风格,显得更为民主和开明。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