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所应当! 黄蜂执行三球+华盛顿下赛季球队选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跟队记者Rod Boone报道,黄蜂将执行拉梅洛-鲍尔和PJ-华盛顿2022-23赛季的球队选项。

  2022-23赛季,鲍尔的年薪达到860万美元,黄蜂此次执行的是他新秀合同第三年的球队选项;华盛顿下赛季的薪水达到790万美元,那将是他新秀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

  鲍尔去年以探花身份进入NBA,以场均15.7分5.9篮板6.1助攻的出色表现当选最佳新秀,本赛季鲍尔场均19.6分5.6篮板6.0助攻2.0抢断,他的三分命中率从上赛季的35.2%上升到了45.9%。

  华盛顿2019年第12顺位被黄蜂选中进入NBA,因为膝盖伤病,华盛顿本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6.0分5.3篮板。过去2个赛季,华盛顿的场均得分都是10分以上,且三分命中率接近4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