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投资饮料品牌被收购 600万股权增值至2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创办的运动饮料品牌最近已被可口可乐收购。

  该品牌与2011年创立,而科比在2013年就用600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大量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三大股东。而现在公司被收购,科比的股权价值自然也发生了变化,预计已经达到2亿美元。而现在,科比变成了该品牌的第四大股东。

  在科比投资该品牌时,该品牌的年销售额只有1000万美元,到2018年就已经达到4亿,成为了美国主流运动饮料品牌。

  科比多年来都不遗余力为该品牌做宣传,许多NBA球星也收购了该品牌的股权,包括詹姆斯-哈登、达斯汀-约翰逊等,他们的股权价值都超过100万美元。

  在科比去世后,他的股权都由瓦妮莎继承。

  ESPN报道称,科比的投资回报在现代体育界里可能都属于顶尖。2014年勒布朗-詹姆斯投资的耳机品牌被收购时净赚了3000万,当时他持有的股权份额很小。2012年他还投资的披萨连锁品牌,原本100万美元的股权如今已经变成4000万。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