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官员:新规是为了让球员使用正常投篮动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NBA竞赛委员会今日开会就本赛季限制造犯规新规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讨论。

  就部分球员在各种场合表达对新规不满的情况,NBA战略和分析执行副总裁埃文-沃什以数据的方式给予了反驳。

  埃文-沃什说道:“我只能说,从数据分析的角度来看,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球员们所说的问题(身体侵犯对抗上升导致的犯规未吹)。实际上,从数据来看,本赛季的场均犯规和非投篮犯规的吹罚相比过去还略有上升,这包括三分线外的犯规。当我们回归比赛数据时,我们并没有发现错判和漏判率有任何上升。”

  谈到制定新规则的目的,NBA运营副总裁拜伦-斯普鲁尔说道:“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让比赛更加流畅就是我们的目的。正常的假动作和投篮动作才能体现一个球员的实际能力,也更接近篮球比赛的本质。我们正在摆脱过去的那些噱头,在这里我就不点名是哪些球员和动作了。但我们需要摆脱那些噱头是肯定的,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联盟还会专注于减少比赛中的非篮球动作,因为我们想看到正常的篮球。”斯普鲁尔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NBA 投篮 篮球 犯规"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