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乔丹对我和队友不尊重 拍纪录片为打压LBJ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上映之后,一直引起热议,而当事人之一的皮蓬也是多次对乔丹提出了批评。

  皮蓬日前接受了《GQ》杂志的采访,说乔丹担心年轻人认为勒布朗是GOAT从而忽略了他,所以决定拍摄关于他的纪录片。

  “迈克尔决定向现代的球迷证明他在球员时代相当传奇,要高于勒布朗-詹姆斯,而现在很多人认为即便勒布朗不高于迈克尔,也会和他平起平坐。”

  皮蓬批评乔丹好大喜功,贬损他和其他队友在夺冠征程中发挥的作用,“他们神话迈克尔-乔丹,但同时对我和我的队友们并没有给予足够肯定。”

  “甚至在第二集,这说的是我困难的背景让我几乎不可能进入NBA,但是叙述却回到了MJ和他的获胜决心。我就是个道具而已,而他却说我是最好的队友。他的优越感表现得无以复加。”

  皮蓬说乔丹纪录片太专注于他自己,乔丹本人要承担很大责任,“迈克尔要承担很大责任,制片人给了他编辑权力,否则也不可能面世。他事实上就是决策人,就是导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