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费城76人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11-04  07:00


  76人上一场比赛10分分差击败开拓者,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上一战小库里出战34分钟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尼昂替补出战贡献21分5篮板5助攻,科尔克马兹、德拉蒙德也有不错的发挥,不过格林只打了不到20分钟就伤退,此役将会缺席,哈里斯因为防疫规定也会缺席一段时间。

  公牛上一场比赛以128-114击败凯尔特人,球队收获2连胜,近况依旧保持得不错,与凯尔特人一役,德罗赞出战34分钟高效贡献3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拉文也有26分3篮板7助攻1抢断进账,本赛季至今,公牛取得6胜1负的出色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1,公牛本赛季的主要进步在他们的防守端,目前场均失分只有101分。

  两支球队故去几个赛季在联赛中的竞争力有不小的差距,因此往绩上公牛的劣势明显,双方最近7次交手公牛全部落败。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本场比赛76人有望迎来恩比德的复出,不过他们的常用首发阵容有2人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而公牛这边的核心阵容可以全员出战,在人员方面稍占优势,再加上公牛本赛季出色的客场竞争力,此役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